告訴你我的KOREA 韓國電動去角質機-KL2010網路購物心得



現在宅經濟正夯加上各大購物平台價格都殺很大

所以繼上次我網購買了筆記型電腦之後

這次我又忍不住亂逛買了KOREA 韓國電動去角質機-KL2010

如果你還在苦惱該去哪裡買KOREA 韓國電動去角質機-KL2010

推薦~推薦~推薦你到這裡購買↓↓↓



Ps.我通常會配合刷卡活動一起買更精打細算~~

購買按鈕



這個是我最近知道的好康~也一起分享給各位



KOREA 韓國電動去角質機-KL2010 商品介紹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◎去角質機x1組、原廠中文說明書、替換芯蕊x1組
◎型號:KL2010
◎電源規格:DC 3V
◎驅動電力:3號乾電池x2 (無內附,請另購)
◎使用方式:電動去角質機去除足部硬皮處,較粗接頭使用於較硬厚皮或者是腳跟部位,較細接頭使用於較薄硬皮或是腳趾較小的部位,此時硬皮會被磨成細粉,足部開始變得平滑。
◎適用年齡:無適用年齡限制,但請避免讓嬰幼兒拿取。
◎緊急處理方法:請依說明書內容















保固期

1年保固期

正常使用下馬達運轉保固1年。若因電池變質等操作疏失因素,致使馬達無法運轉,恕無法接受保固。







購買按鈕











摩羯座開運了!只因為冥王星的壓力獲得了轉化,而朋友是關鍵,因此換個角度來說,這一周最好的策略,就是靜下心聆聽,不但是最好的學習,也是最好的溝通。建議安排短程旅行,除了紓解壓力,同時也讓開運的契機更旺盛。投資求財,以短線為佳,順勢而為為宜。幸運物與色彩:石榴石與黃色;幸運數字:8、2、0、3。

(工商時報)

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aCharms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